韓國首爾 I 民宿分享

去旅行除了住酒店以外,近年來民宿也很流行,選擇妥當的話不但省了錢,而且居住環境也比酒店更好。根據我的資料搜尋,首爾🇰🇷算是民宿方面發展很不錯的地方,比起日本來說,選擇非常多,空間更大,裝修也比較漂亮,如果是情侶或家庭到首爾旅行,我會推薦大家可以看看有沒有合適的民宿。

訂民宿的中介網站我看過兩個



個人比較推薦用 Airbnb,因為這個網站整體的價格合理,不同的房型也有,當然大家可以兩邊比較,看哪個符合自己想要的。

⭐民宿連結在文章底部⭐

這次我也選擇了 Airbnb,位於弘大附近的民宿,其實是超級近!!!從地鐵走一分鐘就到😂絕對沒有誇張,不信可以試試看。

以下圖片取自網站(因為我忘了拍照),實際情況跟照片是完全一樣,不用擔心。

民宿沒有房間,一進屋就是玄關,有鞋櫃和吸塵機。

再走左手邊就是小小的開放式廚房,如果有興趣還可以自己煮飯,雖然廚房不大,應該有的都有了,刀子、廚具、爐具通通都有。



而右手邊是洗手間,乾濕分離的,乾淨整齊就可以了,要注意的是門不可以鎖上(不知道改善了沒有),介意的就要選別間啦。


往前走有一張餐桌,可以買東西回來吃🍜。



右手邊是梳妝台,很適合在這裡女生化妝,光線充足。


然後就會看見兩張大床和一張沙發床,所以最多可以住六個人。


另外其他充電器、變壓器、多士爐、微波爐、毛巾、洗衣機等等都有。房東也非常友善,基本上都是秒回,需要的可以請他幫忙點外賣。

我是一月入住,當時加上所有雜費大概五百多一晚,個人覺得很值🙆

民宿連結🔗
https://www.airbnb.com.hk/rooms/7666022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