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樣自訂Google Chrome 的主題/背景顏色/圖片?

不知到大家有沒有這個煩惱,作為女生都很在意自己所以的東西是什麼顏色的,不論是手機、水樽,還是電腦的主題,個人喜歡粉色,所以下載Google Chrome的默認顏色是灰色讓我覺得很困擾。可能大家覺得太誇張了😆,連搜尋的網站也要配色,但是換一個顏色真的心情都不一樣了♪,所以下面會說明如何更換Google Chrome 的主題。

首先,如果你跟我一樣很懶,那就用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 ~點擊我瀏覽網站
大家可以直接點選自己喜歡的主題,然後下載,非常方便✨
如果上面沒有喜歡的主題,就需要用全自訂的方法啦,這是ThemeBeta 的網站~點我瀏覽ThemeBeta~

第一步:選擇自己喜歡的圖片我會先在Google search 找喜歡的圖片或者在相簿裏找, 這次我會用哥基 (Corgi) 的圖片。上載之後就看見右邊的預覽,在預覽圖片地下可以選擇圖片的位置、大小、要不要重複等等啦。

第二步:(自由選擇):點選 Generate Colors 如果不想自行選擇背景顏色,按這裏就好了,網站會根據你上載的圖片更改背景顏色,不用手動。像我選的哥基是橘色,背景顏色就是橘色的。OK的就直接按 Pack and Install 就完成啦😙😇(詳情看步驟四)

第三步:(自由選擇):點選 Images這裡可以選擇想要的顏色,要注意網站已經分好不同區域(用紅色標示),每個區域都要重新設定顏色,不是選一個顏色就行喔。


例如我想修改NTP background就按旁邊的顏色方塊,選要的顏色,這個步驟是最麻煩的,因為一點點的偏差,顏色都不一樣😩 如果文字的顏色也要改的就再按colors,也是根據標示的紅色區域改色啦。




第四步:按 Pack and Install

可能會出現以下的問題,就按 Continue
最後按 Add theme
就完成了😍快點去做專屬自己的Google Chrome theme 吧~使用連結🔗1.  Chrome 線上應用程式商店https://chrome.google.com/webstore/category/themes?hl=zh-TW
2. Chrome Theme Creator (ThemeBeta)https://www.themebeta.com/chrome-theme-creator-online.html
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